感謝有你!英國名人響應拍影片謝醫護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7 日訊】全球多個地方的中共肺炎確診數字攀升,多國政府也都極力呼籲民眾不要外出,而英國出身的數十名名人紅星,近日又再響應呼籲,拍攝短片感謝醫護人員的貢獻。

包括瑞秋懷茲、柯林佛斯、休葛蘭、前一代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以及美國達人秀的裁判賽門高維爾、還有在電影雷神索爾中飾演洛基的湯姆希德斯頓等多位英國知名演員,都相繼拍攝短片,感謝在嚴峻疫情中,在第一線守護全民健康的醫護人員。

就連確診的英國首相強生在出院後的公開露面,也特別在言談中提到自己「欠醫護人員一條命」。

截至4月中旬,累計英國確診中共肺炎人數已經超過8萬5000人,死亡人數更是破萬。這也讓英國醫護人員備感壓力。

身為有影響力的公眾人物,除了呼籲民眾遵守規定,耐心地遵守居家隔離政策。更要向身在危險前線與病毒對抗的醫護人員們的堅毅勇氣獻上最高敬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