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醫院視訊友邦助防疫 台南警消獲贈額溫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7 日訊】台南市奇美醫學中心醫療團隊17日接受電台視訊專訪,與台灣友邦貝里斯分享防疫經驗,協助貝里斯控制疫情。同一天,一家醫學美容機構,由藝人謝祖武率團,代表捐贈160支額溫槍,協助警消人員防疫。

奇美醫學中心醫療團隊接受貝里斯Love FM電台視訊專訪,分享台灣成功防疫經驗。而正在台灣學習的貝國護理師,也分享她在台參與抗疫的感受。

奇美醫學中心醫務秘書 陳奇祥:「希望藉由台灣的經驗、奇美的經驗,來去分享說,到底我們台灣在防疫方面,做得如何,是怎麼做的,怎麼落實,可以做到這麼成功?對於他們一般的民眾,跟醫療人員都非常有興趣要了解。」

貝里斯護理師 VILLAS VIVIANE STACEY :「我待在這裡一個月,完全沒有感染到武漢(中共)病毒,我覺得這個防範措施很有效,我很希望包括我的國家貝里斯及其他國家,都可以參考並向台灣學習。」

奇美醫學中心表示,晚上還有一場跟海地舉行的視訊會議,Taiwan is helping!奇美不會缺席。

鏡頭轉到台南市政府,有一家醫美業者捐贈160支額溫槍,為前線警消人員增添防疫利器。

醫學美容集團代言人 謝祖武:「防疫時期每個人都肩負相當社會責任,我們持續在公益方面,展現我們最大的努力,展現我們最大的心意,同時我們要向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警消人員,致上我們最大的敬意跟謝意。」

台南市長 黃偉哲:「在疫情完全解除之前,我們還是不能掉以輕心,千萬不能大意,對於相關防疫物資的需求,都謝謝各位,許許多多社會上、充滿社會責任的企業,以及有愛心的人士。」

致贈儀式由市長黃偉哲及警察局長周幼偉代表接受。社會的愛心不斷湧入,支援前線,台灣正在向國際證明,大疫當前,人人有責。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