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反對黨領袖:中共隱瞞疫情影響世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7 日訊】加拿大在野黨黨 保守黨黨魁謝爾,公開質疑世衛組織數據的準確性,以及在中共病毒危機期間,中共對世衛的過度影響;擔憂加拿大政府對世衛的依賴。

加拿大保守黨領袖 Andrew Scheer :「人們懷疑世衛組織的資料,擔憂中共政權對世衛組織的影響。」

加拿大反對黨黨領袖謝爾在14和15日在國會的新聞會上,質疑聯邦政府緊跟世衛組織對中共病毒疫情的政策,擔憂世衛組織受到中共的嚴重影響。

加拿大保守黨領袖 Andrew Scheer : 「很多人對於中共政府對世衛組織的影響,對於世衛組織提供的資訊的準確性感到非常擔憂,我們政府有責任解釋,為什麼政府這麼多決定都基於世衛組織的政策。」

謝爾表示,中共統治下中國的真實疫情被隱瞞, 資訊不公開。

加拿大保守黨領袖 Andrew Scheer : 「我們已經看到了專制的、侵犯人權的中共政權,對世衛組織產生了過分的影響,有證據顯示,(在中國)疫情資訊被壓制,病例數和早期對病毒傳播能力等情況不公開、不透明。 這些非常令人擔憂。」

新唐人記者 周荔敏 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