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羅斯足球聯賽 用虛擬球迷募款抗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8 日訊】儘管白俄羅斯的中共肺炎確診人數在過去兩周從不到百人暴增到2千多人,並且至少造成26人死亡。但白俄羅斯超級足球聯賽是目前歐洲足球唯一沒受到疫情影響照樣開踢的賽事。

中共肺炎疫情,重創全球體育產業,許多職業運動聯賽幾乎都處於停賽狀態,白俄羅斯足球聯賽雖然如期在三月中開季,但觀眾並不多,於是球隊想出了點子,讓觀眾席上坐著假人,並開放球迷購買這些假人坐的虛擬座位,可在這些假人上貼上照片,套上球衣,藉此讓比賽「看起來」很有氣氛。

聯盟開放來自全球的球迷,可藉由購買虛擬座位,以一張21英鎊,相當於台幣800元左右的票價,將照片貼在坐在球場觀賽的人型看板上,同時也在假人以及座位套上來自全球各大足球聯賽球隊的球衣。

足聯表示,未來這部份銷售所得的部份,將用於幫助白俄羅斯對抗中共肺炎疫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