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預選賽延期 運動員家庭健身花樣翻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8 日訊】奧運會「預選賽」,被無限期延後,但是參賽選手還在努力備戰。約旦女子 柔道選手 阿拉米,就在家裡,堅持獨特的 體能訓練。

約旦柔道運動員哈迪爾-阿拉米,每天必做的事就是做大量運動。

隨著中共病毒疫情的蔓延,約旦已出現將近400例感染病例。3月25號起,約旦實行全面封城。原定3月在約旦舉行的奧運會預選賽等多個體育賽事,都被無限期延後。

約旦柔道運動員 哈迪爾-阿拉米:「一開始,我有點沮喪,我一直在等待(奧運會預選賽)到來,我非常接近參加奧運會的資格。」

因為阿拉米十分沮喪,她甚至一度放棄了訓練。

約旦柔道運動員 哈迪爾-阿拉米:「但是我開始意識到,我為什麼要負面思維呢,這一年,如果我努力訓練,可以使我準備的更充分。

阿拉米變得積極,雖然不能出去,但是她決定利用家裡一切可以利用的方式和資源,鍛鍊身體,保持身體的競技能力。

阿拉米有時舉沙發,她將身體大部分至於沙發底部,只有頭和肩膀在沙發外。這個沙發看上去至少有40斤重,可阿拉米毫不費力,眉頭都不帶皺一下。

有時她叫妹妹趴在自己背上,充當天然沙袋,做俯臥撐和下蹲。

約旦柔道運動員 哈迪爾-阿拉米:「我試著說服她(妹妹)這是個遊戲,現在她一聽到我說要訓練,她就很興奮。我讓她和我一起訓練。」

阿拉米有時也會來到樓頂,利用放倒的木梯,進行身體敏捷性訓練,或將水瓶當啞鈴,做上舉練習。

雖然阿拉米現在無法去健身房鍛鍊身體,但她仍會想盡一切辦法,堅持不懈的努力著。

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