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國軍艦染疫 中共稱共軍「零感染」遭外媒質疑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8 日訊】帶您關心,全球各國海軍,目前紛紛出現官兵感染「中共肺炎」的消息,美國羅斯福號航空母艦有660人中標,法國戴高樂航母,則有1081人確診,印度海軍基地也傳出21名官兵驗出病毒。至於中共軍方,則是聲稱,零感染。

上個月底,美國羅斯福號航空母艦傳出海軍群聚感染中共肺炎,根據《美國海軍學院新聞網》(USNI news)報導,全船已經完成94%採檢,共有660人呈現陽性,3920人為陰性,不過確診有3分之2的人是無症狀感染,海軍將與CDC合作查明感染原因。

而除了羅斯福號,美國總共有四艘軍艦出現感染,包括停靠日本整修的雷根號,位於華盛頓州的卡爾文森號以及尼米茲號,都有艦上官兵確診的零星個案。

法國國防部長 帕利(2020.04.17):「今天,4月17日,已經完成了2,010人的病毒檢測,讓我們得知,有1,081名的海軍(中共病毒)的檢測呈現陽性。」

而法國的戴高樂號航空母艦也被證實,有1,081名官兵確診感染中共肺炎,因為該艦先前進行了3個月的部署任務,從未與外界接觸,感染原因仍待釐清。

根據《今日印度》報導,孟買的海軍基地也發生了有21名的印度海軍人員驗出中共病毒陽性。

至於肺炎疫情發源地中國,目前官方聲稱,截至3月25日,在海外執行任務的中國軍人「零感染」,遭到外界質疑,英國媒體BBC就撰文分析,人數高達200萬的中國軍隊,是否真的完全免於病毒感染,或中共軍方是出於保密並未透露疫情真相?並引述美國《外交政策》雜誌的評論表示,中共解放軍努力營造自身無所不能的形象,其實是對自身應對國內危機的能力,缺乏自信的表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