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對台普查表格曝光!政黨傾向、入黨時間在列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8 日訊】來關心,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近日接獲陳情指出,中國政府要求在台的中國配偶,填寫普查表格,包括台灣身分證號碼、護照號碼、戶籍地址、政黨傾向等個人資料及在台家人資料,引起疑慮。

立法委員 陳柏惟:「非中配個人的台灣人資訊,而且它會要求他有沒有在大陸工作有沒有在台灣工作,然後他的地址、電話與台胞證號碼,還有甚至是黨派與團體,這樣子的行為我想不用特別解釋,問問自己,如果你被人家這樣子的資料被人家帶去中國的話,你會不會心生恐懼。 其實這個就是統戰,這個東西就是希望說可以透過瞭解台灣的國情,來具體達到北京政府對台灣不管文攻武嚇的情報分析等等的參考作為跟策略。」

陳柏惟說,在台灣不管從個資法的角度,從陸委會的角度都不應該提供任何中華民國國民的資料給中共政府,台灣政府立場絕對要站在保護國人的角色,給予足夠的保障與安心,因為受損害的不會只是陸配,更影響了台灣的親友、子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