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24確診 黃珊珊:全國足跡應由中央處理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0 日訊】國軍敦睦艦「磐石艦」官兵累計 24 人確診,足跡遍佈全台「 9 縣市」。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上午表示,公布24例的全國足跡應由中央統一處理比較妥當。

台北市副市長 黃珊珊:「如果大家還想要知道他去了6個地方,其實他都是非常特定的,對象也都很明確,最重要是他全程都戴了口罩,到底這個,需不需要公布,我們可能還要請中央給我們指示。那另外就是,目前為止看起來各縣市,24例,不是每一例都被公布了,所以就變成是有些縣市有公布有些縣市沒公布, 第二個是不是還有跨縣市的,其實我們目前為止也沒有接到其他縣市,通報過來說在台北市另外的軌跡,所以我們無從公布起,所以綜合以上,就是24例的全國足跡應該是由中央統一來處理比較妥當。」

除了台北市外,24例其中有8人在高雄,高市府初步疫調,曾去過漢神巨蛋等7處據點,要求即刻起只出不進,另外,台南也公布足跡,其中新光三越新天地等3處,今天也已閉館全面消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