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德塞再撇台灣示警 下台連署將達百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1 日訊】早安新唐人,帶您關心,世界衛生組織被質疑配合中共瞞疫,美國決定中止資助,G7國家也要求世衛徹底改革;針對台灣去年提出的示警,秘書長譚德塞20日在日內瓦記者會上稱,第一份疫情通報是出自中國武漢,台灣在去年12月31日的通報中,並沒有提及人傳人現象。不過,譚德塞,並沒有說明武漢通報的時間點,以及世衛做了哪些處置。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 譚德塞:「來自中國的首例通報是第一個,來自武漢,再來是,台灣的郵件,就像其他實體一樣,要求核實,沒有其他了。」

譚德塞會上並沒有說明武漢通報的時間點,以及世衛做了哪些處置,國際性獨立醫學聯合會「世界醫學協會」(WMA)致函譚德塞,內容直指WHO沒有及早聽取台灣的警告,導致全球付出慘痛代價,因此希望讓台灣重返WHO。目前,全球連署要求譚德塞下台的人數已經超過98萬人,將達百萬門檻。另外,美國白官請願網站上,「邀請台灣加入聯合國」的連署已經超過10萬人,白宮必須在60天內進行回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