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習批示還早!中共一月祕密培訓各地 層層瞞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1 日訊】《大紀元》獨家獲得中共內部文件,揭示中共病毒爆發後,各級政府層層隱瞞疫情,早在1月15日,就開始分級部署所謂的「防控」方案,比習近平1月20日的批示還早,但卻一直到1月25日,才正式動員加強社區防控。

中共衛健委及內蒙古衛健委的三份報告顯示,中共內部,早在1月15日就開始分層級祕密培訓,部署中共病毒防控方案。

內蒙古蘇尼特右旗衛健委1月15日、17日,參加中共國家衛健委等視頻會議後,於18日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

該防疫小組成立,不僅先於習近平1月20日,對中共病毒的公開批示,更早於中共國家衛健委成立的疫情應對處置工作領導小組。

可見,中共早在1月15日,就通過祕密會議,向省級官員警告疫情大爆發,但向公眾隱瞞不報。

據財新網報導,1月5日,武漢已出現醫護人員就診時,被感染情況。

武漢防控指揮部醫療救治組曾表示:據查詢信息系統,武漢最早登記報告的武漢肺炎患者陳某,發病時間為2019年12月8日。

1月29日,中共疾控中心等單位在《新英格蘭醫學雜誌》(NEJM)刊發論文稱:「2019年12月中旬以來,密切接觸者中出現人傳人。」

從12月疫情爆發,到1月25日中共正式動員加強社區防控,相距近兩個月,北京不僅錯過最佳疫情防控期,更將大量感染者流向世界各地,導致國際疫情大爆發。

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