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金正恩接受心血管手術 外媒指術後狀況危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1 日訊】韓國媒體指出,36歲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由於抽菸、肥胖和過度勞累等原因,於4月12日接受了心血管手術。美國CNN報導,一名知情的美國官員稱,美國正在監測有關情報,金正恩接受心血管手術後狀況危急,正處於危險中,美國政府正持續追蹤相關消息。
 

據脫北者所經營的《每日北韓》報導,消息人士透露,金正恩在金氏家族專用醫院、平安北道妙香山的香山治療所進行手術。
 

《CNN》報導,美國官方知情人士指出,金正恩在接受手術後情況非常為危險,美方正在密切觀測這項情報。
 

金正恩的身體狀況早就引起了許多猜測,4月15日,北韓最重要且規模最大的節日「太陽節」,金日成誕辰紀念日,金正恩罕見地並未出席活動,這是他2012年上任以來首次缺席。
 

消息人士指出,金正恩從去年8月以來一直被心血管疾病所困擾,另一方面,在金正恩接受手術的當天,有直升機被目擊到在平壤出現,金正恩座車也有移動的現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