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璋遭迫害五年未認罪!美要求中共速還自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1 日訊】被強制失蹤關押近五年的中國維權律師王全璋,4月初出獄,卻被中共以疫情理由強制隔離14天後,昨天終於能與外界聯繫。透過香港媒體畫面,他強調,自己始終沒有認罪。

中國維權律師 王全璋:「沒有認,始終是沒有(認罪),沒有放棄自己的立場吧,怎麼說,從2016年,一直到2017年、2018年這幾年,他們一直在做相應的一些工作,但是我不會去拿原則跟他們做妥協、交易,這是我執業的一個認識,或者是做人的一個準則吧。」

中國維權律師 王全璋:「(做維權律師)這個沒有甚麼後悔的,這本身就是我作為一個律師,應該做的事情,其他的一些人權捍衛者經歷過,所以我也可能會遇到,但是我沒有想到他是以這種方是,或者我也沒有想到,會來的這麼快。」

44歲的王全璋是中國著名律師,曾代理包括法輪功、土地維權等大量敏感案件,是2015年中共709非法大抓捕維權律師事件中的受害者之一。美國國務院20日發聲明,力挺王全璋,並呼籲北京當局釋放「所有遭到不公平關押的人」,持續關切中共「薄弱的法治、任意拘留與拘禁時施加的酷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