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分享防疫撇步 沒工作在家練舞.做菜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再來看到娛樂消息,藝人林依晨21日出席品牌記者會,疫情期間大方分享自己的防疫方法,除了隨身攜帶口罩、酒精、乾洗手外,更教大家如何「分區化妝」,對付口罩痘,她更透露已經兩個月沒見到老公了,目前都靠通訊軟體維繫感情。

女明星林依晨打扮休閒,一身藍色無袖套裝,配上黃色小包,現身品牌記者會,疫情期間難得露臉,林依晨大方分享防疫小包,拿出必備的口罩、酒精、乾洗手等防疫物品,更分享對付「口罩痘」的方法。

藝人 林依晨:「這邊保養就好,也不要太油膩,因為你呼出的氣體就含有濕氣了,也不用太滋潤的保養品,這邊以上局部化重點妝,因為眼神其實就是非常重要的,就是會露出來的部分,所以我只有畫重點的,眼跟眉,就不會造成所謂的口罩痘的發生。」

林依晨也表示,防疫期間自己都待在家學習跳舞、研發新菜色,而被問到老公的情況如何,她也透露已經2個月沒跟老公見面了。

藝人 林依晨:「我們已經兩個月沒見面了,那聯絡嘛,就是大家也都知道的通訊軟體啦,就這個時候都要活用,不要因為距離就變成一道阻礙。」

林依晨表示目前老公沒有打算回台,他在美國一切都好,不過媒體也關注,林依晨的懷孕計畫,她則大方露出小蠻腰回應,開玩笑的說,應該沒有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