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二波百萬口罩送美重災區 麻州表感謝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2 日訊】台美雙方簽署的醫療防疫合作協議已正式啟動,根據協議,台灣每週將供應給美國十萬片口罩。另外,台灣還捐贈多達百萬個口罩提供給美國疫情嚴重的地區。請看我們波士頓記者,稍早發回來的報導。

週一,台灣第二波百萬口罩抵達美國,麻州州府收到其中的十萬副口罩捐贈,對台灣表示感謝。

美國麻州州府代表 Mark Sullivan:「我很榮幸,代表貝克州長和白麗朵副州長來到這裡,接受台灣人,向麻州捐贈的這10萬個外科口罩。他們不僅製造了口罩,更把它們運送過來,對此我們非常感激。再一次感謝你們的捐贈。」

美國麻州眾議員 黃子安:「我要感謝我們的朋友台灣向麻州捐贈10萬個口罩,這是麻州急需的物資。」

台灣儘管被排除在世界衛生組織?(WHO)外,但台灣防疫相當成功,贏得世界讚譽,麻州官員希望美國能借鑑台灣對抗中共病毒的模式。

美國麻州眾議員黃子安:「在亞太區域,台灣是成功抗疫的領先國家,我們之間有很多可以互相學習。」

台灣駐波士頓經文處長徐佑典表示,防疫無國界,國際社會應該團結起來,協力共度這場史無前例的全球危機。

台灣駐波士頓經文處長 徐佑典:「實際上,台灣是最先遭受病毒衝擊的國家之一。但現在我們成為了其它國家的抗疫模範。今天的捐贈,? ?說明了台灣可以幫助世界,而且台灣正在幫助世界。」

新唐人記者 宋昇樺 劉景燁 波士頓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