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企業捐萬瓶營養物資 致敬北市第一線防疫人員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防疫物資捐贈記者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2 日訊】中共肺炎疫情衝擊下,為體恤第一線防疫人員辛勞,沃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美商亞培股份有限公司臺灣分公司及遠流出版社等企業挺身而出捐出大批防疫物資,今(22)日於臺北市府舉辦捐贈記者會,由臺北市長柯文哲代為受贈並頒發感謝狀。

 

沃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美商亞培股份有限公司臺灣分公司及遠流出版社等民間企業共襄盛舉,捐出大批防疫物資給居家檢疫民眾和第一線的防疫人員,臺北市長柯文哲22日上午特別頒贈感謝狀給這幾家善心企業,並呼籲大家保持正面的態度,一定會平安度過此次疫情。


柯文哲致詞時指出,沃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負責臺灣風電發展,這次捐贈了1000份的蔬果防疫包,特別的是他們採買了彰化地區的農產品;亞培股份有限公司是美國重要的醫療儀器和營養品公司,這次提供了12,000瓶的營養品給居家檢疫的民眾和第一線的防疫人員作為營養補給;遠流出版社則是臺灣重要的出版業,這次提供了20,000份的電子書,讓居家檢疫的民眾在家不會無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