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艦確診者弟弟 警專生在家自主隔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2 日訊】海軍敦睦磐石艦累計28人染疫,追蹤接觸史成為防疫重點。警察專科學校表示,18、19日接獲校內兩名休假返家的男同學主動通報,他們的兄長都是磐石艦成員,其中一人的兄長確診。目前校方已要求兩人在家自主隔離、健康管理,校園也加強防疫措施。[B]

台灣警專學生總隊總隊長 林義正:「因為他們兩位同學的哥哥,都是在敦睦艦隊上面服勤,那在放假期間,他們的哥哥都有回家,他們沒有回家。所以學生就主動的跟隊上報告,有這麼一個情形,那當下,在基於防疫優先考量的情況之下,我們就請這兩位學生不要回來收假,在家實施自主的健康管理,那兩位學生從放假報告以後,就一直沒有回到學校,也沒有跟其他同學做接觸。」

警專表示,2月下旬開學時,就將防疫列為首要任務,校方除了持續加強學生旅遊史的回報、主動反應狀況外;收到提醒簡訊的人將被先行隔離;另外還設置隔離寢室等防疫措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