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記者又現白宮嗆川普 被抓包沒做功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2 日訊】國際聚焦的白宮疫情記者會上,又有華裔記者和總統川普的互動,受到關注。一名美國媒體CBS的華裔女記者,週日不僅多次打斷美國總統川普講話,還不斷責備川普,不過被川普抓包沒做好功課。而近日,白宮簡報會上陸續出現3位華裔記者,從香港鳳凰衛視、上海東方衛視,到近日CBS的記者;研判將引起美國對中共勢力滲透,更大範圍的警惕。

CBS記者VS. 美國總統川普(2020.04.19):「我們非常早,我是總統,你知道我做了什麼嗎?」「你沒有警告人民,順道一提,當你提到禁令,病毒已經在這裡了。」「好的,你知道有多少確診案例在美國,當我實施中國旅行禁令的時候?你知道數字嗎?不不不,多少案例?」

一名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華裔女記者,19日在白宮疫情簡報會上,多次打斷美國總統川普講話,還不斷責備川普的防疫措施不當,不過當川普反問她,「你知道實施中國旅行禁令時,美國有多少死亡案例嗎?」,這名女記者開始避答問題,期間還不斷質問川普,最後在川普追問下,這名女記者承認,她不知道。

美國總統川普(2020.04.19):「0死亡,在當時我關閉國家的時候,沒有任何人死亡,然後你應該感謝我優秀的判斷力,請下一位。」

近日白宮簡報會上出現了3位華裔記者,除了這名記者外,還有來自香港鳳凰衛視、上海東方衛視的記者。

美國總統川普VS. 鳳凰衛視記者王又又(2020.04.06):「你為誰工作,中國(中共)嗎?不,香港鳳凰衛視。那是誰的?中國(中共)嗎?」

4月6號,香港鳳凰衛視女記者王又又,在簡報會上向川普謊稱鳳凰衛視是香港私人媒體,還說與中共無關,隔幾天,4月8號上海東方衛視記者張經義,記者會上告訴川普來自臺灣,以出生地掩蓋為中共黨媒工作,最後還有在19號,嗆川普的CBS女記者江薇佳。而三位華裔記者的出現,恐怕將引起美國對中共勢力滲透,更大範圍的警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實習記者)林鈺唐 葉芸汝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