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漆嫌交保北檢抗告!疑統促黨留言恐嚇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3 日訊】香港銅鑼灣書店前店長林榮基遭潑漆事件,涉案3嫌,昨天落網後被依傷害、恐嚇等罪移送法辦,考量到可能還有共犯或證人沒到,檢方也依有再犯之虞,將3嫌聲押禁見,不料法院卻裁定3人6千到2萬元不等的金額交保,北檢今天將向高等法院提出抗告。另外,還有自稱是愛國同心會、統促黨的成員在陸委會臉書留言恐嚇林榮基,立委要求,在最快的時間把他繩之以法。

民進黨立委 何志偉:「我想不用憲法去規定,每一個人都可以免於恐懼,這應該是每一個人生下來最基本的道理,所以面對這些威脅,面對這些暴力事件,我們一定要最快的時間,把他繩之以法,並且,如果這些人不適合待在台灣,我們應該窮盡所有的手段,把他趕出台灣。」

陸委會昨晚在臉書貼文譴責,相關人士對於林榮基先生的暴力滋事行為!沒想到才過半小時,就有網友卻留言恐嚇林榮基,而這名網友在臉書上的簡介寫著是中華愛國同心會、中華統一促進黨的成員。據了解,陸委會今天上午將把相關資料送交台北市警察局參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