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州控告中共 川普:絕非最後一起.我愛密州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3 日訊】美國密蘇里州政府,21日控告中共撒謊並要求索賠,開出美國官方訴訟第一槍。美國總統川普週三(22日)回答記者表示,這肯定不會是「最後一起」。

白宮記者 VS 美國總統 川普:「(記者:密蘇里州檢察長,提出一起法律訴訟) ,控告中共,(指控中共謊報並掩蓋了病毒的源頭。)是的。(請問您支持這訴訟嗎?您會呼籲國際?) 我還沒有看到這案件,我知道他向中共提起訴訟。我愛密蘇里州,如同你知道的這很棒。 我將會去看看這案件,我實際上非常了解這事;我必須看一看,我還沒有閱讀案件,但我會去閱讀。(記者:會呼籲國際調查嗎?)我們正在調查,我們正在做。但我真的想閱讀並了解(密州)這起訴訟內容。 我敢肯定這不會是最後一起訴訟。

密州總檢察長施密特(Eric Schmitt)21日在該州的聯邦地區法院提起訴訟,指控中共政府和共產黨官員及機構,壓制信息、逮捕吹哨人、隱瞞中共病毒的傳染性,給密州造成重大生命和財產損失,要求中共對疫情蔓延全球承擔責任,並尋求賠償。訴訟文件指出,密州不是唯一受害者,中國共產黨和中共政府所造成的病毒,使世界上沒有一個社群不受影響。密州多位官員表示,州政府尋求追究中共政府的行為、並找出更多病毒真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