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市面售「深圳產」MIT口罩 指揮中心:沒在賣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3 日訊】帶您關心,日本市面上,出現印著Made in Taiwan字樣的醫療口罩,不過附上的檢驗報告上面是寫深圳製造,引起日本網友討論。今天(23日),台灣疫情指揮中心,針對台灣醫療口罩被仿製後在國外販賣,特別澄清台灣口罩只送不賣。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有的人硬要把它印MIT,那當然我們會,就是說如果在我們這邊的話,有這樣的個案,那用這樣不實的這樣的一個,這樣的一個標示,那當然我們會予以處分。當然要澄清就是說,台灣現在的這些,外科口罩跟醫用口罩,基本上我們是只送不賣,那是根據相關的疫情的需要,跟這醫療界,醫護人員的需要,那我們去提供這樣的一個幫忙,那沒有在賣的。」

而針對國內口罩原料是否足夠,陳時中說,台灣口罩內層的熔噴布還有100噸,都是國內自產,經濟部也在協調相關公司,再做幾台機器,讓口罩產能更穩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