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加油!高雄飯店接力點燈為抗疫打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3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軍艦疫情爆發,高雄就是確診官兵數最多的地方,不少飯店繼續點燈加油打氣,像是漢來亮燈表示「Taiwan GO」台灣加油,還有還沒開幕的飯店,也提早亮起愛心圖樣。知名地標85大樓更醒目,一面外牆是兩個大字「加油」,另外兩面還有大大笑臉,希望為高雄點燈、帶來更多溫暖。

高雄市知名地標85大樓,利用房間燈光排出兩個大字加油,在夜晚漆黑中更顯得醒目;另外兩面外牆還有大大的笑臉,從遠處就能清楚看到,讓人們覺得好溫暖。

民眾:「這個很好啊,這個創意非常好,給人家的感覺就是非常興奮啊。」

85大樓前陣子內部整修、一片漆黑,現在也加入亮燈行列,不少路過民眾,被矚目的燈光吸引,都紛紛抬起頭看,或拿手機拍下來,一起為高雄加油打氣。

持續為醫護人員加油的高雄漢來大飯店,外牆亮燈圖形:Taiwan GO,表示台灣加油,也吸引不少民眾特地來打卡拍照。

民眾:「是台灣加油,就給台灣一點鼓勵的感覺。」

民眾:「給大家一點正能量吧,就是希望大家能夠走過這一波疫情。」

還有位在火車站旁的一間飯店,因為疫情影響,延後開幕,以JOHO,台語諧音「祝福」的招牌,希望祝福台灣平安度過疫情,外牆也亮起一顆大大的愛心。

飯店業者 江安華:「中小型的飯店雖然不比一些,大型飯店的點燈來的盛大,但是我覺得我們以祝福的精神出發,祝福全台灣所有的人民,能夠挺過這次的疫情,那我們提前將飯店的電燈,亮起一個愛心的圖樣。」

這次軍艦疫情爆發,大多官兵確診者出現在高雄,也讓高雄陷入危機;飯店業者陸續響應點燈,希望看到光芒的市民,樂觀對抗疫情,打起精神、共體時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