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艦再現蹤警告中共!本月兩度通過台海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4 日訊】正當中共遼寧號22日通過巴士海峽之際,美國軍艦也現蹤台海,中華民國國防部,今天早上證實這個消息。對此,台師大政研所教授、陸委會諮委 范世平表示,美軍是要正告中共,美軍戰力並沒有被疫情影響,也要中共勿對台灣輕舉妄動。

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理事長 范世平:「美國應該是有發覺到中共的蠢蠢欲動,我們看到最近中共的鷹派,媒體也好或相關人士也好的,不斷在強調這個,現在是對台動武的最佳時機,因為美國的這個航空母艦,遭到武漢肺炎(中共肺炎)的感染非常嚴重,所以他們認為現在是中共,是目前來講,這個美國的軍力在亞太地區出現一個真空的狀態,因此這個時候對台動武,應該是千載難逢的好時機,那我認為美國這個時候不斷的強化這個巡弋,第一個當然是要宣示美國的戰力,並沒有因為這場武漢肺炎(中共肺炎)而受到影響,第二個當然是要這個,告訴中共不要有任何的輕舉妄動,那否則的話,美國事實上在關注的這個台海的現在的一個情況。」

美國海軍太平洋艦隊今天也發布「伯克級」驅逐艦貝瑞號(USS Barry DDG-52)昨天通過台灣海峽的照片,這已經是貝瑞號,本月第二度通過台灣海峽。中華民國國防部表示,國軍全程掌握周邊海、空域相關動態,狀況都正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