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塔斯:世界正承擔漠視活摘罪行的後果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4 日訊】近日,本臺記者就中共病毒疫情,專訪了國際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先生。他認為,全世界目前正在承受縱容中共的惡果。

麥塔斯(DavidMatas)是世界第一位對中共活摘器官罪行進行獨立調查的國際知名律師。他認為,這次武漢肺炎疫情的起源、傳播、中共如何應對,都是典型的中共式行為。

著名國際人權律師 麥塔斯:「任何讓共產黨丟臉的事情,中共的第一反應不是去解決問題,而是盡其所能保住中共的臉面。它不斷掩蓋事實真相,使問題在掩蓋中持續蔓延和惡化。中共在活摘器官的處理上是這樣,在薩斯傳染病的事件上也是如此。」

麥塔斯(David Matas)說,中共不只是在中國極力維穩;他們同時在全球範圍內進行大外宣。

著名國際人權律師麥塔斯:「施壓、恐嚇,利用經濟和政治籌碼來掩蓋事實,否認真相,混淆視聽,顛倒黑白。世界上有太多人,為了得到政治和經濟上的利益,選擇與中共同流合污。」

麥塔斯(David Matas)指出,我們現在正在承擔對中共活摘罪行漠視的後果。

著名國際人權律師麥塔斯:「如果其它國家在對待中共器官移植濫用問題上,能更加積極地對抗中共歪曲事實、掩蓋真相、混淆視聽、顛倒黑白的做法;如果全球當初在對待中共器官移植濫用問題時,能堅持要求中共透明化及實施問責制;如果當初中共面對全球的壓力,而不得不將其醫療系統和器官移植透明化、責任化,那麼我們現在就不會有這場冠狀病毒大流行。」

新唐人記者 朱丹 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