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中共滲透!美不參加譚德塞主導WHO疫苗計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5 日訊】再來聚焦,美國總統川普批評WHO過度以中共為中心,因此不僅切斷對WHO的金援,現在更拒絕參與譚德賽共同主持的聯合國全球領袖視訊會議,與WHO的疫苗計劃。

美國總統 川普(Donald Trump)(2020.4.10):「所以我們資助他們(世衛)超過十倍於中共,但是他們卻非常非常以中共為中心。就像我這禮拜都在說的,以中共為中心。中共總是在爭議中取得好處,我不喜歡這樣,我真的不喜歡這樣,我覺得這樣不恰當,我不覺得這樣對美國人公平。」

由於世界衛生組織WHO過於親共,美國總統川普拒絕派員參與譚德賽(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共同主持的聯合國全球領袖視訊會議,會議中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等領導人決定將在5月4日舉行肺炎全球高峰會,6月4日將由英國主辦。

日前世衛才搞出烏龍,片面公布中共錯誤解讀的疫苗實驗報告,吉立德醫藥公司(Gilead Sciences Inc)出面澄清,由於研究參與患者數量不足而被提前終止,因此這份報告不具參考價值。現在世衛又號召各國合作,推動中共肺炎疫苗和治療藥物的研發,美國駐日內瓦聯合國代表團指出,美國對世衛最近的抗疫表現不敢恭維,因此不會參與,但是期待進一步了解這項計畫的內容,還表示雖然不參與會議與疫苗計劃,並不影響美國領導全球對抗中共肺炎的角色。

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NIAID)主持瑞德西韋(remdesivir)實驗計畫的卡里爾醫師(Andre Kalil)指出,初步的實驗結果可能會完成的比預期更早,可望在五月中旬公布。此實驗採用隨機雙盲測試(double blind)確保可信度,而且原本計劃4到500名的受試者,實際參與的患者可能超過800位。卡里爾強調,希望能夠提供有意義的臨床治療改善結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