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斷WHO金援 宣布向拉美歐洲多國援助呼吸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5 日訊】好,美國切斷WHO金援後,把資源更直接用在其他國家援助上,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白宮疫情發佈會上宣佈新救助法案,並向拉美和多個國家,提供呼吸機作?援助。

美國總統 川普:「今天,我簽署了工資保護計劃及健康保健增強法案,提供3200億美元來保住美國工人的工資。」

川普表示,過去一週來,美國各州的疫情得到顯著緩解,覆蓋一半美國人口的多個州已開始逐步開放經濟。

美國總統 川普:「就在昨天,加州州長紐森,明尼蘇達州州長瓦爾茨,以及田納西州州長比爾·李,宣佈了重新開放部分行業的更多計劃。」

川普當天還與多國領袖通話,向疫情嚴重的國家提供急需的呼吸機作為支援。

美國總統 川普:「我今天與許多國家領袖通話,他們問我們能否給他們送些呼吸機,我同意了,因為我們的產量巨大,呼吸機已經超產了。」

很快,墨西哥、洪都拉斯、厄瓜多、薩爾瓦多、印度、法國、西班牙和義大利等國家都將收到美國援助的呼吸機。

此外,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還批准了首只家用病毒測試盒,可進一步增加美國的病毒檢測力度。美國至今已完成了近500萬次病毒測試,遠遠高於全球任何其他國家。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