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察和平醫院 陳時中:封院傷痛促防疫進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5 日訊】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前往和平醫院視察防疫整備。而17年前,和平醫院因為SARS封院,陳時中說當年封院慘痛記憶,促成今日防疫進步。也讓台灣在這一次有本錢對抗疫情。而將來面對中共肺炎疫情考驗,陳時中說,會照著既定步驟來進行。

衛福部長 陳時中:「這次規模比上次SARS還要大,死亡率當然是稍低一些,不過它事實是非常嚴重的疫情。我們這次靠我們堅強的訓練,跟良好的醫院、跟醫護人員的素質,我們走到今天,未來我們有信心,能夠繼續再往下走下去,和平醫院是一個歷史的記憶,這樣一個慘痛的記憶,也造成我們今天的進步,我們未來還要持續努力。」

陳時中前往和平醫院,視察醫院病房、急診與發燒篩檢站等整備情形。他說當前疫情規模超越SARS,而台灣因為這幾年的防疫整備經驗,也讓這次精準防疫樹立了典範。除了希望台灣疫情早日趨緩,接下來的防疫也將繼續照步驟進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