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賣機與口罩3.0 蘇貞昌:沒有誰勝誰負的問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5 日訊】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視察北市防疫旅館,但北市府只有副市長黃珊珊陪同視察。被問到口罩販賣機與口罩3.0議題,蘇貞昌說,沒有誰勝誰負的問題。

視察防疫旅館,行政院長蘇貞昌帶頭和衛福部長陳時中、交通部長林佳龍親自出席;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缺席。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 蘇貞昌:「有啊我常常看到他在電視上啊,今天(黃)副市長也在這裡,她比柯文哲漂亮。」

台北市副市長 黃珊珊:「不是(柯)市長刻意不來,是他已經行程排在前,因為這個行程來得比較晚。」

蘇貞昌幽了柯文哲一默,順勢化解現場尷尬;柯文哲之前曾說「口罩販賣機不會被打敗,因為口罩3.0得多付7元運費」。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 蘇貞昌:「我們地方政府,如果有好的方式,也是很好的事,這個沒有誰勝誰敗的問題,只有民眾怎麼樣比較方便的問題。」

台北市副市長 黃珊珊:「如果都用3.0的話,那藥局也可以不要賣啦,是這樣的意思嗎,所以重點在於說,我們是怎麼樣讓這些多元管道,不同需求的民眾,都能透過他最方便的方法拿到。」

蘇貞昌連連緩頰,不讓有心人在中央與地方防疫上作文章。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