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指52%市民同意罷韓 韓國瑜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6 日訊】離罷韓投票日6月6日越來越近!時代力量智庫今天(26日)發布最新民調,其中高雄市民同意「罷免韓國瑜」佔52.1%、不同意的有35.2%,高雄長韓國瑜26日上午在防疫記者會上也做出回應,表示「予以尊重」。

記者:「(罷免投票日)投票的人高達百分之65。」

高雄市長 韓國瑜:「對我來講現在身為高雄市市長,最重要就是市政優先,防疫第一,其他相關的記者招待會啊?公布什麼?我都予以尊重、謝謝。」

高雄市新聞局長 鄭照新:「謝謝各位媒體朋友,我們高雄市政府現在最重視的是疫調,不是民調 。」

據時代力量智庫公布最新民調顯示,6月6日的罷韓投票,高雄市民同意罷免佔52.1%、不同意有35.2%,有高達6成5的高雄市民表示,當天會去投票。另外在防疫部分,也有41.4%的民眾表示不滿意,但也有35%的民眾滿意韓國瑜的防疫表現,整體來說,有60.5%的高雄受訪民眾對於韓國瑜上任以來的表現不滿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