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榮光歸香港》插畫MV 川普.中華民國旗入鏡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7 日訊】港府418大抓捕民主派領袖後,4月26日,數百名港人在太古城高唱《願榮光歸香港》,重申爭自由的決心。而在前一天,25日,《願榮光歸香港》插畫版 MV上線,全片以漫畫插畫製作,包含了反送中各階段的重要畫面,連支持港人的川普、以及中華民國國旗都有入鏡,影片一推出,就引發熱烈迴響。

《願榮光歸香港》插畫動態版MV︱《苦男日記》:「昂首 拒沉默 吶喊 聲響 透

盼自由 歸於 這裡

何以 這恐懼 抹不走

何以 為信念 從沒退後

何解 血在流 但邁進聲 響透

建自由 光輝 香港」

2分鐘 MV元素豐富,包含了「反送中」各階段抗爭的重要畫面,以及受關切的抗爭者形象。MV也以紅眼魔鬼,撕毀承諾,影射躲在港府背後的「中國共產黨」黑手。還有一幕,左後方是香港旗幟,右後方是中華民國國旗,暗示一名香港抗爭者就算倒在地上,仍堅忍地遞交東西,給一名淚流滿面的台灣人,這時搭配的歌詞是「願自由歸於這裡」。另外,美國總統川普也有入鏡 MV,手持「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標語;現實中川普簽署了「香港人權民主法案」,並多次表態支持港人。MV後段,香港民主女神遙望著宇宙,港人祈求能成功守護香港,捍衛自由。影片上網一天,就吸引超過五萬次觀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