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找出路拼轉型 攜手農委會盼創雙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7 日訊】台灣今天再傳零確診好消息,對此,雄獅旅遊董事長王文傑表示,台灣防疫有成,讓台灣可能成為全球認定安全、安心旅遊的環境,但全球航空、觀光業市場,預估要到2024年才能全面恢復,集團將轉型成生活集團,搶攻國民旅遊等內需商機。

雄獅集團董事長 王文傑:「我們今天早上才開過董事會,做了很多重大決定,其一決定就是,雄獅要從旅遊集團邁向生活集團。」

中共疫情衝擊全球,觀光業受傷慘重,雄獅集團董事長王文傑表示,國際間以鎖國築城壁壘,出境旅遊全部熄火,雄獅在疫情底下必須找出新的營運模式,未來三年集團內將有5成的人會轉去做生活產業,第一步,就是跟農委會合作。

雄獅集團董事長 王文傑:「旅遊產業找出路,我們希望跟農委會4個R一起合作,4個R一個就是旅遊體驗經濟、寶獅旅行社,第二個我們的整合行銷攻勢,第三個我們食品,第四個我們的商品,這四個都是跟農委會全面合作,推台灣的美、台灣的好,共同經營台灣之光。」

以台灣出發,嚴選農委會百大農業精品,透過「農委會+雄獅」的雙重認證,整合雄獅線上500萬會員與線下門市通路據點,開創農業與旅遊產業產銷通路合作新局,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表示,農委會所管轄的360家休閒農場,在雄獅的挹注下,也可創造一加一大於2的機會。

農委會主委 陳吉仲:「如果這時候國內的疫情控制在一定的情況底下,那未來我們的休閒農場又是比較屬於,不是人潮聚集,那剛好透過我們雄獅旅遊這一邊極力的推廣,我想這是第一個,最直接兩邊都互益。」

王文傑表示,國人一年出國旅遊就花掉8千億元,只要有1千億的出國旅費轉為國內旅遊,就可以帶動10倍、約1兆的產值,而且還能讓農業和服務業都有工作,因此未來將致力投入國旅市場,幫農業找通路、也幫觀光找出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