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溫補與孕哺滋養需求增 滴雞精市場雙位數成長

女性溫補與孕哺滋養需求增 滴雞精市場雙位數成長。(白蘭氏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8 日訊】近年來,女性的滋寵觀念也有水漲船高之勢,除了開始重視內在保養,也很享受寵愛自我的氛圍,保健精補品的消費力驚人。

耕莘醫院婦產科醫生彭加雯觀察發現:「臨床諮詢溫補保養的年齡層,出現逐年下降的趨勢,上班族女性普遍工作壓力大、作息不正常,建議把握30歲的關鍵轉折,以溫補方式先為體質打底。」

營養師宋明樺也附議:「女性步入35歲之後,膠原蛋白流失速度是25歲的二至三倍,因此,膠原蛋白的補充就成了女性保養的重要課題。」

當女性步入孕期,營養補充格外重要,除了均衡飲食,如何在懷孕初期就攝取關鍵養分、兼顧寶寶健康,是營養師宋明樺最常被問到的疑惑。

宋明樺也以人母的角色,大方分享過來人經驗:「懷孕期間,許多媽媽以為大量攝取食物或補品,就能讓寶寶頭好壯壯,重點是把握『質精』原則,意即均衡飲食,強化蛋白質、Omega3、葉酸等關鍵成分的攝取,有助寶寶健康發育。」

耕莘醫院婦產科醫生彭加雯也提醒,「懷孕初期的體質變化劇烈,不少孕婦會出現害喜的情況,導致營養失衡,此時補充優質精補品,能降低孕期不適的衝擊,也讓媽媽與寶寶共同獲得充足營養。」

健康意識逐年增長,近幾年竄起的滴鷄精品類儼已成為新世代的滋養新寵,根據調研機構的數據顯示,滴鷄精市值突破20億,且每年呈現雙位數增長,引發眾多品牌競相投入。

保健飲品龍頭白蘭氏今(28)日正式揭開新品白蘭氏萃鷄精的神秘面紗,更一次推出「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與「白蘭氏萃鷄精—孕哺滋養菁萃」雙品線,同時滿足女性與孕哺媽咪的滋養需求,重磅投入滴鷄精戰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