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連假推警示APP 陳時中:紅燈不代表危險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關心,五一連假即將到來,疫情指揮中心推出的旅遊熱點警示APP,引起爭議和討論。指揮中心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紅燈是可以維持安全社交距離的最大人流量。並且表示,被標示出來的區域不代表是危險區域。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 陳宗彥:「紅燈、黃燈、綠燈,基本上紅燈是在一個,可以維持社交距離的,這樣的一個這個警戒的狀況,所以這樣的一個人潮的數量、人流的部分,是以這樣的一個概念,來做設計。紅燈不是已經到人都已經滿滿的,才到紅燈。而是紅燈是在一個安全、可以維持社交距離的這樣一個人流的狀況。」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這些被標示出來,是好玩好吃好看的地方,那並不表示它就是一個危險區域,然後把它再做進一步的,有這些所謂的綠黃燈,是跟大家提醒,說這個時候,那個地點,它擁擠的情況。」

另外,針對邊境管制,陳時中表示不會突然全面開放,這樣干擾因素相對多,會先在能控制的範圍內開放,並以重要經貿活動優先,因為關係到台灣整體經濟。另外,內需型的開放,先從台灣內部開放,把外部因素減到最少,讓內部運作看看,再從能遵守社交距離、有戴口罩習慣的地方逐步往下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