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夾娃娃不怕沒電 太陽能車拚噱頭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8 日訊】會研發製造,就一定就會行銷嗎?彰化花壇有位模具工廠老闆,花了10年時間,投入了一千萬經費,研發高效率太陽能代步車,也取得了德國專利,不過卻賣不到幾台,於是乾脆將夾娃娃樂搬上車,變成行動夾夾樂,創意十足,透過鏡頭帶您一起去看看。

對面來了一台黃色代步車,仔細看上頭載運一台夾娃娃機,不但可以前進,還可以後退。

代步車大燈、方向燈一應俱全,包括夾娃娃機吃的電都是太陽能,電能來自上頭四片太陽能板,研發老闆笑稱這是全台第一台自力發電的行動夾夾樂。

研發者 黃明義:「你的行業不論屬於什麼,東西放上去不要超過200公斤,它都變太陽能。」

發明者投入太陽能代步車研發有10年時間,耗資千萬,卻不會行銷,於是乾脆將小朋友最喜歡的夾娃娃機,當作展示,吸引民眾目光。

研發者 黃明義:「他們說沒有看過太陽能的這個東西,對他們來說是很方便,這個東西很方便。隨便你要去哪裡做生意。」

不管是電風扇,還是像是電冰箱跟咖啡機,只要是上了這台太陽能車,用電不用繳電費,到處趴趴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