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生死成謎!美韓同天出動6機偵查北韓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從公眾視野消失了十多天,至今沒有確切音訊。而北韓從來不公開,在意外情況下,領導人的替補人選 或接班人計劃,外界關注頂層動向 。值得關注的是,美國、南韓,在本週27日,共派出6架偵察機飛近北韓,探查平壤、東海岸城市元山等地。過去北韓在進行飛彈試射時,美韓也會出動偵察機巡視,不過,同時出動6架的情況,是史上第一次。

根據南韓媒體東亞日報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是為了躲避疫情,從人口密集的平壤跑去元山,也有美國政府消息人士透露,當局捕捉到了金正恩沒被攙扶或坐輪椅,而是在走路的影像,病危的可能性很小。

不過脫北的南韓議員太救民則是分析,金正恩沒有出席祖父金日成誕辰的太陽節,而且在北韓官媒的報紙上,連拍張照片都沒能看到,代表金正恩可能處於無法行走的狀態。

外界也紛紛猜測,若金正恩真的發生發生意外,誰會是繼承人?《朝鮮日報》最新報導,南韓國會分析了北韓黨政治局會議指出,從其胞妹金與正被任命為政治國候補委員一事來看,金正恩將她的地位和角色擴大至「黨中央」,依慣例來看,有繼承人的意涵,不過報告中提到,還是要等到金正恩露面後公開發表,才能將正式將金與正列為接班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