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睦艦隊官兵隔離滿14天後 將再次採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9 日訊】針對磐石艦官兵抗體檢測進度,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29)表示,因為三間實驗室檢驗結果有差異,因此將評估重新抽血檢驗。而相關隔離官兵,在14天隔離期滿時,將在進行一次採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血清抗體)這還需要一點時間來釐清,用了很多方法,所以有一些大概也要重抽血,有一些要再重檢測,總是還要專家去判讀這樣一個情況,至於在磐石艦或任一條艦都一樣,我們現在是說到滿14天,我們再採檢一次,這次我們稍微謹慎一點。萬一有人是陽性,最後一次採檢有人是陽性,當然陽性還是到醫院,剩下可能還要多留一天,再採一次,然後才會把陰性的放掉。」

敦睦艦隊官兵血清抗體檢驗出現差異,因此需要重新抽血,由專家釐清艦隊感染情況。而確診官兵女友目前並沒有人被感染,陳時中認為可能是官兵與接觸者年紀較輕,以及染疫官兵都是輕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