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100日 林佳龍:每個Zero背後都是無數位Hero!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9 日訊】台灣已經連四天0確診,交通部長林佳龍今(29)日在臉書對郵輪、觀光、空服人員、防疫車隊運將等防疫第一線的人員表達感謝,表示台灣已經足足守了100天,沒有一天鬆懈,「每個Zero,背後都是無數位Hero!」

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今年1月20 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開設以來,從邊境到境內、國門到家門、前線到後勤、政府到民間團體及每一位國人;因為有你,台灣才能安全。

林佳龍也特別感謝運輸、觀光及郵政的每一位夥伴,包含站在防疫第一線的航空公司同仁、桃機公司夥伴、防疫車隊運將、公路客運業者、郵政綠衣天使、中華電信服務團隊、高鐵台鐵夥伴、防疫旅館團隊,還有一直擔任交通部與CDC聯繫窗口的交通部航政司葉協隆司長及同仁;這段時間因為有您們,在幕前幕後防堵肺炎,守住人員移動的每個關卡。

林佳龍說,團結是台灣防疫成功的關鍵,疫情環伺,這條路看起來還有一段路要走,他們不會停下腳步,會繼續以堅定、穩健的步伐向前行,一起守護台灣,做世界的榜樣、做最勇敢的防疫英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