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羊駝講電話好療癒 德國農場抗疫振經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1 日訊】德國自從三月爆發中共肺炎疫情以來,許多行業也都陷入停擺。一家農場主人想出一個辦法,開放民眾線上與羊駝進行影像電話,一方面可以讓農場有收入,同時也幫助安撫因為疫情被迫隔離在家而備感到壓力的民眾心情。

隔離在家不能出去,但是能夠在線上看著農場裡的羊駝可愛的模樣,心情頓時也舒緩不少。農場主人梅辛說,羊駝能散發出鎮定作用。如果仔細看著羊駝的眼睛,也會變得更加鎮定。

其實之前,他的農場就很受到許多治療團體的歡迎,他甚至開闢了與羊駝共遊的步道,但是因為中共病毒疫情影響,農場不能接待客人,只好被迫暫時關閉。

沒有客人、沒有收入該如何是好?於是他與數位公司合作,允許客人在線參觀農場,並且和農場裡的駱駝和馴鹿等動物進行影像對話,希望能減少經濟損失的同時,也能起到撫慰人心的作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