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擬開放球迷進場 指揮中心:朝向實名制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的中華職業棒球領先全球開打,現在還可能領先全球,開放觀眾入場觀看比賽。台灣防疫指揮中心今天(1日)指出,藝文活動、體育活動等,相關管制措施會朝向實名制規劃。指揮中心上午和職棒聯盟以及相關部會,初步討論開放的規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很多的管制,都會朝向相對的實名制,那實名制最大的意義就是說,如果有狀況的時候,就能夠及時地匡列,及時地管制,讓我們疫調的效率能夠增高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 陳宗彥:「職棒聯盟大概初步先以,逐步來增加這個入場的人數,那用統一出入口的方式,那座位的安排可能就會去把他散在看台的各地。類似這樣的一個方式。那我們先,大家早上是先做過意見的交換,那請他們在今天,能在下班前,就大家所提供的相關意見,再彙整回來指揮中心,我們再請地方也提供一些意見之後,然後再做最後的定案。」

中華職棒預計下週二舉行領隊防疫會議,將討論開放球迷的計畫和日期。聯盟表示,依照指揮中心對於戶外活動集會指引,一場比賽不超過500人,扣掉球員和工作人員約250人,一開始可能只會開放200位球迷進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