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醫護仍守前線抗疫!黃偉哲慰勞.獅子會贈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1 日訊】五月一日勞動節,醫護人員沒有休息,持續守在前線抗疫,台南市長黃偉哲到台南安南醫院,慰勞他們辛勞,國際獅子會300-D1區,則捐贈60箱蘋果及火鶴花共300朵,由市長黃偉哲受贈並頒發感謝狀。

五一勞動節醫護人員沒有休假,市長黃偉哲精挑肉多汁美的西瓜、火鶴花,慰勞醫護人員。

台南市長 黃偉哲:「今天是五一勞動節,很多勞工朋友都休假出去玩,但是第一線的醫療工作者是不能休息的,再加上疫情再加上平常 健康醫療需要,醫療工作者是倍覺艱辛,所以藉這個機會,特別特別感謝他們的付出。」

台南安南醫院副院長 林聖哲:「我們做醫護人員天職,就是要把防疫做好,除了照顧所有市民以外,也希望能夠照顧我們的員工,來保障他們的安全,所有我們的員工整個身心狀況都很好,我們市民的健康才有保障。」

醫院入口處醫護人員忙著健保卡旅遊史查詢,緊接著紅外線體溫偵測機測量體溫,為了體恤第一線辛苦的醫護人員,國際獅子會300-D1區捐贈台南3家醫院60箱蘋果及火鶴花300朵,用行動表示感謝。

國際獅子會300-D1區總監 張秀華:「感謝他們這一百多天來,為防疫工作把醫院當家,為了就是希望,讓我們所有市民能夠平安回家,感恩他們這段期間來,對我們防疫工作的一個付出及貢獻,謝謝他們。」

台南市長 黃偉哲:「蘋果代表平安,火鶴花代表「乎好」,而且花形也是愛心的花形,真的是非常的討喜,而且是百搭,希望說醫護人員「乎好」,我們的疫情「乎好」,然後他們的家庭也「乎好」,這部分真的是非常吉祥。」

黃偉哲表示,非常感謝醫護防疫人員的日夜守護,才能讓民眾每天生活安心放心,國際獅子會捐贈物資,表達對第一線醫護人員的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