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 嘉縣餐旅業推攻「主廚星級便當」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1 日訊】中共肺炎疫情期間,民眾減少外出用餐,讓餐旅業進入嚴冬!為了搶救業績,嘉義縣長翁章梁化身總舖師,邀請縣內12家餐旅業者,一起行銷特色「主廚便當」;讓民眾不用出門,在家就能吃到高檔美味料理。

玫瑰油雞腿肉質鮮嫩Q彈,搭配叉燒松阪豬,超澎湃!檸檬香煎魚肚佐雞腿排新鮮、肥美多汁,還有巨無霸海鮮肉圓、野生螃蟹做出來的「螃蟹米糕」特色餐盒,讓人食指大動!

餐廳負責人 許華傑:「這是紅蟳米糕啦,一般都是紅蟳,我們東石這裡有很多野生的蟳仔;沒有蟹黃,不過牠蟳仔的清香,跟米糕結合起來,是很讚的口感!」

飯店主廚 姚國華:「大部分都以雙主菜為主,你看,我們這個餐點會有油雞跟松阪豬,然後每個餐點的話,後面還有帶一個水果跟湯品。」

飯店主廚 劉坤河:「現在吃素的也滿多的,那我們基本上都是用最簡單的烹調,一點點的調味,去把一些食材的味道呈現出來。」

在地食材融合主廚創意料理,將經典美食通通放進餐盒裡,嘉義縣12家餐旅業者全力搶攻外賣商機。

嘉義縣長 翁章梁:「12家的餐廳業者,一起同樣的來推出便當這樣的一個外賣,或者是宅配這樣的一個活動,然後再加上母親節的這個應景,我們贈送所謂的百合花,我們希望大家一起來幫忙嘉義縣的業者,一起來度過寒冬。」

縣長翁章梁表示,在疫情期間,民眾只要打電話預約,在家也能享用星級料理,希望民眾能一起來支持餐旅業者度過寒冬。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