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挺台進WHA 陳時中:台灣精準防疫 世界會看到好東西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2 日訊】中共肺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鄰近病毒發源地的台灣,至今只有432例確診,優異的防疫成績,不僅接連引起外媒關注,力挺台灣加入WHA(世界衛生大會)的國際力道,也持續增加。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在例行記者會中表示,會持續向世界發聲,世界會看到好的東西,台灣也願意跟大家分享。

美國在台協會(AIT)1日在臉書粉絲專頁表示,即日起至WHA(世界衛生大會)召開,我們每天都會分享貼文聲援台灣參加世界衛生大會,並支持台灣擴大公衛領域等國際參與。

在今天的記者會上,媒體提問,國際挺台的力度增加,AIT開始每天推文力挺台灣參加WHA,美國國務院也在推特上發起挺台灣活動,針對即將到來的WHA,台灣是否有任何動作。

對此,陳時中表示,會持續向世界發聲,今年很多國際的力道都是各國主動發起,我們發表了一些值得讓大家參考的文章,台灣一直在科學精準的防疫之下,有一個相當好的成果,世界會看到好的東西,台灣也願意跟大家來分享,所以國際發聲的情況比較多,非常高興有這樣的情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