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不評論金正恩照!金與正同台罕施脂粉引議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消失20天後,官方媒體釋出了幾張金正恩昨天(1日)出席剪綵活動的照片。不過有網友質疑是替身,有人認為真的就是金正恩本人。而美國總統川普則語帶保留的說,沒有打算要評論,不過會在適當的時機點表態。

參加剪綵活動,在鏡頭前笑開懷,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消失20天後,真的現身了嗎?

外媒《Fox News》(2020.05.01):「今天(1日)北韓官方媒體表示,獨裁者(金正恩)20天來首次公開露面,報導還指出,金正恩參加了順天磷肥工廠開工典禮。」

北韓官方媒體釋出照片,闢謠金正恩命危的傳言。不過有網友質疑「是替身吧」、「怎麼感覺變胖」、「總感覺有哪裡不太對」。

也有網友發現,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罕見的化妝。日前《自由亞洲電台》報導指出, 金正恩遲遲未露面,因為已將軍權暫時交給叔叔金平日掌管,妹妹金與正則負責北韓勞動黨黨務及對外事務,

而面對金正恩現身一事,美國總統川普語帶保留的說。

美國總統 川普(2020.05.01):「我沒有打算要評論關於金正恩一事,我們會在適當的時機點表態。」

先前,川普被問到金正恩的健康狀況時表示,他確實知道金正恩的狀況,不過目前不宜談論,只希望他一切都好。北韓政局牽動中共與東北亞區域局勢,雖然金正恩露面,但相關討論仍持續延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