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越南裔居民:中共應為疫情後果買單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2 日訊】4月30日,美國越南裔民眾,舉行了西貢淪陷45週年紀念活動,呼籲民眾不要忘記共產主義帶來的苦難,尤其是當前中共造成了瘟疫蔓延全球,應該被訴諸法庭。

越南裔社區協會主席胡佛表示,此次西貢淪陷紀念活動,因為疫情而首次在網絡上舉行。

他指出,過去越共給民眾造成的災難不應該被遺忘,而現在中共給全世界帶來的致命疫情,更應該讓所有人看清,共產主義是災難源頭的本質。

越裔社區協會主席胡佛:「但是中共說謊,和世衛組織一起隱瞞疫情,導致信息延誤,真相被掩蓋,才致使今天瘟疫在全球大流行。」

胡佛表示,中共病毒疫情在全球擴散,是中共當局一手造成的,給世界各國帶來重大損失。

目前已有許多團體和個人將中共告上法庭,要求中共負責為疫情後果買單。

越裔社區協會主席胡佛:「當前重要的是調查瘟疫的起因,中共應該向世界賠款,來補償那些死掉的人、損失的收入、其它疫情造成的財產損失,這是中共應該面對世界,面對真相的時候了。」

截至週五,中共肺炎已經在全球造成超過336萬人感染,近24萬人死亡。

新唐人記者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