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千萬網紅讚:臺灣憑藉一己之力 是防疫英雄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2 日訊】臺灣近期在中共肺炎防疫成就上,世界有目共睹,擁有1千5百萬追蹤者的國際網紅雅新(Nuseir Yassin)今日(5/2)在臉書上貼出影片,大讚台灣是防疫英雄,總統蔡英文也在影片,驚喜現身。

國際網紅雅新(Nuseir Yassin):「其他國家似乎無法阻止中共肺炎確診持續上升,唯獨臺灣能憑藉一己之力,讓數據曲線持平,人們對於這個國家的討論遠遠不夠,這是臺灣。」

擁有1千5百萬名追蹤者的國際網紅新雅(Nuseir Yassin)在臉書上貼出影片,分享臺灣在中共肺炎的防疫成就,並大讚臺灣是防疫英雄,除了強調臺灣沒有封城、沒有關閉學校、沒有停止經濟活動,甚至還可以舉辦職業棒球比賽,更提到臺灣很早就禁止來自武漢的班機、最早對民眾做發燒篩檢、最先嚴肅看待中共肺炎。

國際網紅雅新(Nuseir Yassin):「由於政治因素,大部分國家不承認台灣是國家,世界衛生組織亦同。那意味著臺灣在這場不幸中無法從其他國家獲得太多幫助,但台灣不僅能獨立擊敗中共肺炎,更開始對其他國家伸援,將1千7百萬片醫療口罩運給美國、歐洲、菲律賓、日本、甚至是小小的島國斐濟。」

 

影片釋出短短幾小時,就引起網友熱烈迴響,超過100萬次觀看。

總統蔡英文也在影片驚喜現身,向世界表示臺灣是個自由、民主、開放且迷人的地方。蔡英文並在臉書分享雅新的影片,除了謝謝紐時募集的#team26980持續向世界發聲,也說到臺灣連續幾天的零確診、本土案例零新增的成果不是偶然,是來自臺灣每一個人的努力。臺灣在對抗中共肺炎成果有目共睹,除了先前的連續6日零確診,本土案例迄今更是連續20日零新增,我國外交部就整理所有公開讚揚臺灣防疫成效的政要及名人的影片,包括帛琉總統雷蒙傑索、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捷克總理巴比斯、紐西蘭總理阿爾登、瓜地馬拉總統賈麥岱、加拿大總理杜魯道等45人。甚至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Ursula von der Leyen)日前也首度公開感謝臺灣,意義相當重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巫亦晴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