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愛到偏鄉 40呎貨櫃物資全台走透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2 日訊】財團法人台灣護聖宮教育基金會廣集物資,結合地方善心人士,成立行善資訊中心,特別的是利用40呎貨櫃,載送物資到偏鄉送愛心,並且結合義剪、義診以及義演,讓偏鄉感受各界的愛心。

40呎貨櫃緩緩開進鄉間小路,這台集結各界愛心物資路上方舟,由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埤頭鄉長杜懿彩,以及台灣護聖宮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林肇睢等人一共開啟貨櫃門,工作人員小心地將物資搬下貨櫃,分送給需要的鄉親。

台灣護聖宮教育基金會董事長 林肇睢:「我們收集了社會各界的善心物資,然後我們就尋找偏遠的鄉鎮,然後針對邊緣人,來做物資的配送。」

除了發放物資,現場也提供義剪、義診以及義演,讓鄉親感受各界愛心,防疫期間在進入活動會場,入口處有體溫量測以及酒精消毒,主辦單位更提供1噸的次氯酸水讓民眾分裝,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也代表縣長應邀出席參加這次公益活動。

彰化縣副縣長 洪榮章:「今天因為有疫情在蔓延的情形,所以我們這個活動,也有廠商贊助,發送次氯酸水,做為環境消毒之用,那也有有機雞蛋,讓大家吃健康吃平安。」

埤頭鄉長 杜懿彩:「義剪、義診、義演,所以說節目非常的精彩,不但讓我們有吃有拿,而且有東西給我們這些邊緣戶低收入戶,感覺非常的溫暖。」

主辦單位集結社會善心人士捐贈的物資,放入40呎貨櫃40呎貨櫃,利用行動配送的方式將物資送到偏鄉的弱勢族群以及邊緣戶,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希望日後有更多人一起響應,讓行動配送從一個鄉鎮延伸到一個縣市、甚至全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