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才剛現身就有動靜!北韓突朝南韓邊界哨站開火

示意圖。圖為今年4月23日南韓士兵在邊界非軍事區(DMZ)上巡邏。(ED JONES/AFP via Getty 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3 日訊】就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隱身二十天後現身、高調走訪一處工廠的隔天,南北韓今天(3日)上午隨即傳出,在南韓監視哨所附近交火,升高了緊張態勢。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Joint Chiefs of Staff,以下簡稱JCS)3日上午發表聲明說,北韓在當地時間上午7時41分,向邊界附近的南韓哨所連開數槍,南韓隨即根據應對指南向對方進行廣播,並兩次開火示警。

南韓哨所未傳人員傷亡及設備受損。南韓JCS表示,目前正透過與北韓之間的軍事聯絡渠道,了解情況,必要時將採取一切措施,以防止類似情況再次發生。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自4月11日行蹤成謎,期間傳出身體健康出狀況,官媒5月2日刊出他1日出席一家肥料工廠竣工典禮的報導及影片。

畫面顯示金正恩走路動作略顯僵硬,迎接他視察的群眾多戴口罩,應是疫情爆發後所攝。隨行者包括他的胞妹金與正、國務委員會副委員長朴鳳柱(Pak Pong Ju,音譯)與內閣總理金才龍(Kim Jae Ryong,音譯)等人。

總部位於南韓首爾的《朝鮮新聞網》(NK News)報導說,仔細檢查北韓官媒《朝中社》5月1日公布的錄像後發現,金正恩右手腕上似乎有一個針頭大小的疤痕。醫學專家說,根據那個疤痕大小,看起來金正恩可能接受了「心血管手術」。

                  《朝鮮新聞網》推特相關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