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議員及英德駐美大使:支持調查疫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4 日訊】近日, 愛爾蘭議員,英國駐美國大使,以及德國駐美大使,分別呼籲調查中共病毒起源,追究世衛組織的責任。

據愛爾蘭《獨立時報》報導,愛爾蘭克里選區議員黑利·瑞在議會中表示,「如果他們(中共)有罪,不管是誰,都應賠償。」

「他們(中共)將永遠無法賠償已死去的人們,但應該賠償世界各國,因疫情造成的損失,包括賠償愛爾蘭。」

近日,英國駐美國大使卡倫·皮爾斯,和德國駐美大使埃米莉·哈伯,一同接受《華盛頓郵報》訪談時表示,應對病毒起源與世衛進行調查。

哈伯表示,德國之所以防控效果顯著,成為歐洲各國的榜樣,是因為德國在世衛宣布病毒人傳人前,及時採取防疫措施,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應該追討世衛責任。

德國駐美大使 埃米莉·哈伯:「我們提前採取行動,早於世衛宣布病毒有人傳人可能性。世衛在中共病毒問題上,可能犯下錯誤,我們需要重新審視,世衛到底做了什麼,沒做什麼,原因是什麼。」

英國駐美國大使皮爾斯認為,不僅要追究世衛責任,還應對世衛進行改革。

英國駐美國大使 卡倫·皮爾斯:「我認為,站在英國政府的立場,我們應該根據國際衛生法規,對世衛進行改革。」

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