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運動場重新開放 侯友宜視察防疫措施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4 日訊】新北市防疫超前部屬,轄內公有封閉型場館,暫停開放一個多月,五一連假結束後,在確保疫情管控得當前提下,新北市政府漸進式開放場館,第一階段開放運動中心、圖書館、藝文中心等場館。

頂著大太陽,不少市民朋友搶在第一時間,搶著到土城運動國民中心動一動,因為關閉一個多月的運動場館,終於開放,民眾簡直快悶壞了。

民眾:「之前就有說了阿,說5/1就會開放。」

民眾:「對,以往都是每天都會來,已經憋好久了。」

新北市長 侯友宜:「今天特別到運動中心來看,管制的最重要的是實名制,以及人流的控管人數,所以每個場館這兩個動作,一定要做到位,所有的座位一定是採間隔坐、梅花座的方式,來保持適當的距離。」

重新開放的第一天,侯市長視察運動中心,館方人員趁著封館期間,加強設備維護,拉開運動器材社交距離,就連泳池也要保持間隔,可說是做足準備,採單一入口管制,檢測體溫、消毒,更重要的,得使用QRCode 實名制登記,有效控管進場人數。

工作人員 VS. 新北市長 侯友宜:「全部都是線上的,QRCode的話,名字應該都是真實名字,真實的名字,我們也會隨機隨時打電話確認。」

新北市政府確保安全無虞的情況下,宣布5月4日開始,新北市封閉型場館漸進式開放,第一階段開放國民運動中心、圖書館、藝文中心等場地,其他則依照疫情狀況,彈性調整開放。

新北市長 侯友宜:「對整個所有的場館,在安全無虞下,用新的適應生活的模式,逐漸採取兩階段四梯次的開放,所以整個開放的過程,我們會隨著疫情做滾動式的修正。」

館方謹慎評估,兼顧市民需求,開放運動場館,讓民眾可以安心運動,增強防疫抵抗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