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高雄公園綠地洪法教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4 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往年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舉辦大型活動慶祝,但今年受到中共肺炎疫情影響,台灣戶外集會人數管控,不能超過500人,高雄學員改為分散各公園洪法教功,吸引民眾探詢如何學煉。

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悠揚的音樂聲中,高雄法輪功學員表情祥和,演煉五套功法,展示「真、善、忍」的美好,學員來自工農商各個行業,走進修煉行列因緣各有巧妙。

法輪功學員:「月事來的時候,我都是痛不欲生,那中醫、西醫我那時候都看了很多醫生,那最後我常常都是被送到急診的,痛起來我都是送到急診的那後來我學了法輪功以後,我的身體就是在這個方面是完全的好了,這讓我非常非常的感謝,感謝轉法輪、感謝師父。」

法輪功學員:「一個非常嚴重的毛病,一個痔瘡、已經看過好幾次醫師,可是還是沒辦法,它還是會繼續發作,後來發作到多麼嚴重,就是說妳煮飯的時候,妳是沒辦法站著煮飯,都要把椅子搬過來,坐在那邊煮,要不然它就會流血;我的同事、我的親朋好友在我學了法輪功之後,他們覺得我變得好多,像另外一個人一樣,就氣色好了、紅潤了。」

學員親身見證法輪功去病健身的奇效,路過民眾,欣然接過法輪功學員手中的傳單,頻頻探詢如何學煉法輪大法。

法輪功學員:「如果您有興趣的話,其實我們有比較完整的就是9天班,可以來上。」

法輪功從1992年5月在中國大陸傳出後,已弘傳世界28年,讓全球上億民眾身心受益,法輪功已洪傳至世界140多個國家和地區,榮獲國際褒獎3千5百多個褒獎,主要著作《轉法輪》已被翻譯成40多種語言,在國際社會上公開發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