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台商1日入境 居家檢疫猝死新北套房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5 日訊】午報頭條先來關心,台灣有438人確診中共肺炎,還有超過12萬人正居家檢疫,然而,新北市新莊區昨天(4日)下午出現1名居家檢疫者死亡案例,據了解是一名54歲的葉姓東莞台商,5月1日從中港澳入境,里幹事前往關懷卻沒人應門,才發現他已在友人承租的單人套房死亡,死因仍在調查中。

新北市長 侯友宜:「在昨天我們新莊區一個居家檢疫者,一早我們的里幹事非常負責任,就打電話有聯絡到,到中午還有看到LINE、傳簡訊,到了下午我們的里幹事非常用心,要去送居家檢疫關懷包,敲門一直都沒有回應,所以才通知相關單位到現場,到了現場發現這位居家檢疫者,已經死亡了、座在沙發上,這個案子我們馬上立即報請檢警以及法醫來相驗,真正的死亡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侯友宜表示,里幹事都有不斷掌握居家檢疫者情況,才能在第一時間發現,並協調後續的善後工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